无聊啊

岩浆脑洞1

破云脑洞

最近想把破云和ABO的世界观联系在一起

首先,看过ABO世界观的人都大概对ABO三种特性有了解,我是更愿意把背景设立在ABO平权的世界

什么是ABO平权呢?就是社会上不歧视O和B,O并不只是负责生育,B也并不平庸,ABO三种性别可能大部分时候是体力和适应方向方面的区别。

A:在大多时候是体力强大,有信息素和易感期  

O:有信息素和易感期,有较强的生育能力(这个生育能力更多的是,是否可以怀有孩子,在我设定的世界观中,多数人的观念和现在年轻人一样,孩子可以有但要在双方自愿和对孩子充满期望的基础上出生)体质大部分先天时较弱,但能通过努力来提升体质

B:有信息素但无易感期,体质大部分居于两者之间

我是很喜欢ABO中信息素这种设定,所以我保留了下来

人类XP是多元的

山牙子和停停在ABO世界观里可以有多种组合


1.AA

严峫是A,江停也是A,说实在的,双A组合一般情况下我是不吃的,但岩浆CP很适合。我记得之前在看破云原文的时候,描写严峫有着异于常人的精力和体力,无论是性格还是体质这与A的特性很契合,所以在我潜意识里我会更倾向于把严峫认为是A;再说江停,我更倾向于他是性格和精神方面的强大,在岩浆双A的背景下我更乐于写这样的故事

①论坛体:在ABO世界观下,校园中学生探讨江停的性别,大多数人因为外表猜测江停是B或O,并且不了解江停实力,遇到突发事件才暴露江停是A并且知道江停实力(我真的蛮喜欢有反转的爽文的)

②描写一下严峫的心路历程:严峫一直想要找O做老婆,然后爱上江停,江停还是A的奇奇怪怪的心路历程

③假设江停严峫同岁,公大双A校草,表面王不见王,实际早已在一起,一起进步成长

2.AB

我挺喜欢AB文,我们都有信息素,但B就像风,你能感受但无法挽留,(在我的设定里B也是有信息素的)故事:

①车:严峫易感期,江停浑身都是严峫的信息素,(哪怕不是O,别人也知道你是我的人,味道散了就再次染上,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懂这种感觉,我感觉AB的性张力完全不输AO)

②论坛体:江教授满身信息素味引发的众人对他爱人的探索

③论坛体:警局队员们对严峫愤然吐槽

3AO

很经典的组合,不加以赘述,很符合我的性癖,故事

①原文在ABO世界观的条件下的后续生活

②江停怀孕的日常和带孩子日常(更倾向于喜剧向的小片段,我更希望岩浆他们甜甜的)

③严峫和江停青梅竹马,严峫年龄比江停大2岁,老牛吃嫩草的故事(架空,可以理解为平行时空他们的故事,轻松向甜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暂时先写到这里,后续接着更一下岩浆在ABO世界观的其他脑洞,最后是我的絮絮叨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大家都喜欢什么文呢?就我而言我最开始是喜欢观影体,我想让破云书中人物看到江停的不易与厉害,所以我最开始在LOFTER上疯狂找观影体,现在也很想写,但文笔还不是很好,等我感觉自己文笔好点可能会动手

其次是论坛体,就我而言是跟观影体相似的体验,相似又不同,观影体是让更多书中人物看到江停和严峫他们以前的故事,让我有种满足感,论坛体是通过轻松的方式让读者从测面了解他们以后的故事,也让我很有幸福感,总得来说我本身就是妈粉心态,我想让书中人夸我磕的CP,夸严峫和江停(这个夸包含欣赏,敬佩,喜欢等等)

然后我喜欢甜甜的,有点沙雕的文,文中他们经历了很多,我更愿看到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(也不是排斥虐文,就每个人认为是甜文虐文标准不一样,偏好也不一样,是我磕岩浆CP时更喜欢甜文)

大家喜欢什么文呢?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